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ASKA -MIDNIGHT 2 CALL 自家譯

這首歌同樣是由飛鳥涼所唱,
描寫舊情人來電,經過一番感情糾葛之後選擇不去的男人
(男人真可悲啊…『淚』)
在ASKA THE BEST裡是第二首歌,
前一文章則是ASKA THE BEST的第一首歌。

MIDNIGHT2CALL 唱:ASKA/翻譯:jetalpha


像是標記過去般,令人懷念不已的聲音,
「你最近過得如何了,我們好久不見了吧?」
妳在這個時間裡帶著哭聲這麼說,
讓我登時聲音沙啞,不知該如何是好,

我回想起過去兩人辛苦走過的記憶,
原來,我們兩個已經分別了好長一段日子了,oh oh.

妳太狡猾,明明就是妳自己離開的,
卻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找我出來,
現在我稍微變得成熟了點,
而妳依然和那時一樣沒有改變。

妳的相片上布滿塵埃,
我還是原封不動地留著,
當然不可能是因為現在還愛著妳,
我只是沒有注意到它而已,真的是這樣。

既然今晚天氣稍微有點暖和,
我就在輕風伴隨之下一個人走回家吧!oh oh

妳太狡滑了,明明就是妳自己離開的
卻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找我出來,
我只能心痛得一手緊抓住上衣,
推託著說「我今晚不行。」

我只能心痛得一手緊抓上衣,
推託著說「我今晚不行。」

(完)
轉載請留出處作者,並且留言…

No comments: